【怪產/同人】惡作劇。

 

*此篇設定Graves&Credence是父子,Credence八歲、Graves 35歲

如可接受再往下看

 

--------------------- 

  一條人行道上,周遭滿是充滿浪漫風情的古老建築物。

金色又溫暖的陽光灑下,打在石磚上顯現出耀眼的反射,沒有人不會不被這美麗的風景所迷住,多麼美好的午後。

 

  一大一小、髮色皆為黑髮的人影正走在路上,男人灰白且被剃除的鬢角更能襯托出向後梳起的西裝頭的立體感,一手抱著剛購物完的戰利品、一手牽著幼子漫步在大街上,孩童頂著一頭如西瓜皮般的髮型,目不轉睛地盯著手中把玩的龍貓模型,一雙小短腿走的飛快幾乎要超越父親的腳步。


  眼見兒子越走越快,男人的手收緊了一下也沒有吸引到兒子的注意力。

他索性放開手讓兒子繼續往前走自己則偷偷地跟在後頭。

 

  Graves在後頭越看越覺得有趣極了,他微微彎下腰來,並悄悄拉了下兒子滑順的黑髮然後倏然起身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跟前的男孩因為頭皮發出的疼痛終於停下腳步,馬上轉過身瞪視著自己父親。

「把拔--!」瞪大眼睛、鼓起腮幫子大叫表達情緒的孩子明明非常生氣卻格外可愛「不是我做的。」男人看了輕笑幾聲才狡辯卻惹的男孩更生氣「就是!因為這裡沒有別人了!」

  「好好好,牽好我的手。」男孩咬著下唇不甘願的牽上父親的手,眼睛睜的老大好似要把對方吞了一樣,生氣地又提出了抗議「不要再欺負我!」「只要你走好,我就保證不欺負你。」男人紳士地吻上男孩的指節,在陽光下他的輪廓彷彿撒上了金粉,不但耀眼還更加深邃,看的男孩走了眼差點忘了那是自己的父親。


  為了掩飾有些害臊的表情,他將小手往前一指指向父親身後的冰淇淋車「把拔,我想吃冰淇淋。」「好,但要在回家前吃完,別讓你母親瞧見。」軟嫩的聲音請求著零食讓任何人都拒絕不了。

  十分鐘後,一大一小的身形又在街上並行著,唯一不同的是男孩手上的玩具不見了,取代玩具的是一支冰淇淋,男人看著男孩舔舐著冰淇淋的俏皮模樣微微笑了。

  兩人在燦爛的陽光下並行著,有說有笑。

-Fin-

评论
热度 ( 25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