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豹組/Tmonger】遇上對家最大手的太太,要嘛拆他攤子,或者暖他被子(三)

對不起諸君!我來遲啦!
正在車上克難用手機更新,等摸到電腦了再更新前篇的超連結
我們的王子下凡開始畫畫啦A_Ab

——

自從國王宣布解除鎖國政策、為全民與外界的第一步接觸當起開路先鋒正式使用各大社群網站試圖與大眾拉近距離之後不少瓦干達人也對這自美洲興起的社交網路產生興趣,紛紛開了推特帳號到國王的推特上留言。國王本人也不負眾望親切的給大家回應每一個問題,不管有多稀奇古怪。

其中最古怪的大概是這條。
「Dora7854661:國王陛下,最近回家的王子確定還活著嗎?內戰後到現在我們從來沒見過他哎。」
「KingTchalla2018:噢,這我能給你做保證。他還活著,無庸置疑的,如果不相信我說的我甚至能發給你張他的生活照。」
最詭異的不是艾瑞克.史蒂文斯是否還在世這件事,而是帝查拉使用了很奇特的方式只為了使臣民相信艾瑞克仍活著並住在瓦干達。

自從那條推特之後再也沒有人在帝查拉的推特上問起艾瑞克的下落。

而當事人仍無所事事躺在床上用帝查拉發善送給他的iPhone X在玩Cooking Mama。這種在虛擬世界中能夠很容易地完成一件你在現實中幾乎不可能辦到的事情那成就感真他媽的爽爆了。畢竟他用自己的雙手學會了不少事情,卻總是個廚房白癡;艾瑞克如此地想。

『恩賈達卡殿下,用膳時間到了。國王要求您過來一起用餐。』
「我堂哥?噢,不了。麻煩轉告他這樣便行,維持現狀挺好的。」
『可是殿下,國王說……』
「我才不管國王他媽的說什麼,就算在法律上他是我的國王我也不會聽命於他。和往常一樣吧,麻煩你了。」

艾瑞克也許不知道奉命服侍自己的朵拉現正站在眾人聚集的飯廳裡,身旁坐的還是國王本人。她無奈的關起基莫由珠,嘆口氣命人把餐食送到王子寢宮。

她沒錯過國王在聽到王子最後一句話緊攢起的拳頭還有下垂的嘴角,到完成主子的命令前半聲都不敢吭,怕是讓國王聽到自己說話或是別人的任何一句話都能讓他氣得化身黑豹大鬧飯廳。

罪魁禍首仍安然待在寢宮內等著僕人送餐到門口,然後在對方留下食物敲門後自門下的小窗伸出肉乎乎的手把餐盤拉近。「這動作像極了一隻大貓。」——送餐的僕人對王子此舉給出了不知是吐槽還是評價的感想。

艾瑞克一邊津津有味的嚼著飯菜,正用著前幾天大鬧脾氣時意外在床底下找到的蘋果電腦上網看起YouTube 各式各樣的愚蠢影片或是Cartoon network 的動畫。看影片閒暇之餘順便看了看最近瓦干達都發生了些什麼。

實際上自從帝查拉親口宣佈讓艾瑞克回歸皇室、要求他致力成為國家典範之一後並沒有對他做出太多要求甚至是教育,就只是要求他必須表現得像個皇室還有多認識這個過去從來沒機會回來的家鄉;從沒真正要求過他必須賠償大戰造成的損失,隻字未提。

可他媽的自己從小就是作為一個平凡的貧民窟居民成長,雖然學富五車但哪裡會知道皇室是怎麼該死的生活?在人們面前自己只能表現得像個粗魯的文明人,這完全不能怪他!

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希望引起堂哥的注意,讓他主動找自己說說話。明明在外人面前表現得特別兇悍,但是堅實的武裝總在國王面前瓦解,艾瑞克立刻又變回了那個來自奧克蘭、對一切事物感到茫然無助的小孩。

《驚!瓦干達解除鎖國開放Twitter
、Tumblr等軟體註冊!》——對世界而言是再大的新聞不過,對艾瑞克也是。不信邪的前傭兵還特地找了一下資料才確信瓦干達引入了外界的通訊軟體,連自己那老古董堂哥都開了一個帳號到各國高層甚至元首的推特上到處亂晃,凡是談論到瓦干達的話題他幾乎都參一腳了。艾瑞克倒從來沒料到自己的堂哥也有今天這副德性。

倒是前傭兵十分專注地讀起了瓦干達宣佈向外國開放雙向交流的項目,滑鼠一行行劃過文字行底,直到網路軟體的開放名單。

鼠標停在寫有Twitter的藍色字體上,艾瑞克往後向椅背靠了靠,指節摩挲著人中表現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又突然站了起來往床底的收納處翻翻找找,然後捧著一塊黑色的觸控板、抽出配備在一旁的觸控筆,可愛的小臉蛋漾起一抹壞笑。

他突然覺得堂哥還是挺貼心的,不知他是從哪裡得知自己會畫畫的這件事,給自己準備的電子產品竟然一樣不缺,連繪圖板這種東西都有。艾瑞克開始對這個木訥卻細心的堂親有了初始的好感。

「嘿嘿,堂哥,你完蛋了。」

既然他的堂哥知道如何用特有的方式讓自己難看,那就讓聰明的艾瑞克來用美國的方式讓國王難堪!

頑皮的金錢豹翻開那本這段時間早已被他畫得滿滿的素描本,將素描本上那些自己的、帝查拉的、甚至還有描繪兩人親密接觸以及肉體交纏的素描定格存入手機內存裡。

誰叫國王在過去不曾用心在觀察外界的資訊上,對於那些網路資訊還有年輕次文化艾瑞克可是瞭若指掌,他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進行王子復仇記,然後挑了對自己來說最簡單、也是最令人害臊的那個。

「『請輸入您的暱稱,這將會成為您的帳號。』⋯⋯讓我想想⋯⋯」拍完照片王子趁熱打鐵開啟了Twitter在上方註冊。雖然是想體會受歡迎的感覺還有讓自己的復仇不被發現,但還真的不好想一個適合自己的nickname。艾瑞克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開始回憶起自己看過的所有動畫還有裡面的角色名字。

「Sasuke001⋯⋯?不這個不行,雖然對他有種感同深受的憐憫但我不能讓佐助成為我復仇計畫的犧牲品。mordecai911?好吧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如果真的碰到本人他大概也會笑我比Rigby還來的蠢。」

乳臭未乾的王子在房間裏來回踱步,苦思自己未來闖蕩需要的名號,絲毫沒發覺自己的喃喃囈語在旁人聽來有多可笑,簡直像個小孩會用的名號。艾瑞克試圖從這些名字中想出共同點就一無所獲,於是他開始思考起了自己的過去、喜好還有在麻省理工時參加的動畫研習社。

「啊,乾脆就用自己的形象來命名吧。」

「weebstevens.」
這是艾瑞克最後給自己起的網路藝名。十分符合他本人的形象,對吧?

焦躁不安的男人終於坐回椅子上,小手飛快的在鍵盤上輸入各項資料。「我來自瓦干達⋯⋯以前熱愛射擊遊戲⋯⋯現在選擇當個畫家好好推薦大家國王和那位年輕的王子⋯⋯」左思右想現代人似乎蠻常為了角色上下位吵架的,然而自己這麼做不是為了看見凡人吵架。在自我介紹欄不忘補上最後一行字「P.S. 前後無差,只要兩人在一起就好。」

「OK,到電子郵箱收信確認註冊成功⋯⋯ Done!」

艾瑞克一確認註冊成功便迫不及待的上傳所有他拍下的作品,文字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淺顯易懂的hashtag「#KillChalla」。

結束復仇大業的第一步後艾瑞克開始了狂妄的大笑,還唱起了獅子王反派的經典歌曲「Be Prepared」。還好現在還是午餐時間,只有可憐的門外侍衛要受到魔音穿腦的折磨,無奈對方是個王子,這份工作薪水也比一般的侍衛更高,就忍忍吧。

评论 ( 22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