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Happy valentine's day!

  雙手有些顫抖的握著手機,東城會六代目會長--堂島大吾看著前幾天和兄弟約定情人節約會的SMS訊息,雙眼直盯著發亮的螢幕閃著的大字「好的,2/14晚上7點在銀座。」一次又一次念出訊息中的文字,堂島大吾手心不斷冒汗「我這無疑是在玩火啊……」即使交往的對象是自己的義兄弟,東城會仍然沒人懷疑過他倆的秘密戀情,因為價值觀和理想上的共鳴兩人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柏拉圖式的戀愛,即便如此,白峯會會長峯義孝依然是他的戀人,無庸置疑地。今天要跟峯約會還要相約過情人節,即使對方是他再熟悉不過的兄弟卻依然令他緊張。


  沒想到堂堂東城會會長也會這麼手足無措,他笑了出來。

  「好……別緊張,堂島大吾,就只是個約會……你能搞定的。」在水槽邊洗臉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振作起來,始作俑者決定親自滅了他縱的火。

  「這間餐廳的主菜真不錯呢,大吾先生。」峯義孝滿意的用餐巾擦擦嘴角,即使臉上仍然冷峻的表情與平淡的語氣感受不出任何情緒,旁人卻能從旁觀察到他臉上不知是害羞還是微醺的淡淡紅暈。

  「哦、哦……!你喜歡就好,今天就由我來買單吧!」「既然今天是大吾先生邀請的約會,一切悉聽尊便。」聽見義兄弟的誇獎坐在對面的堂島大吾鬆了一口氣,他不想自己的品味被峯看低了,為了今天的約會找餐廳實在不是件易事,基於成就感的愉悅他也順手拿出了信用卡結帳,然後在服務生充滿朝氣的送別下和戀人步出餐廳。

  二月的東京都依然寒氣逼人,兩人圍起圍巾並行著,原本卡死的話閘子也在微醺和放鬆的狀態下打開,不知不覺峯牽起了堂島的手而堂島大吾也毫無察覺。

  「喏、峯,」堂島自大衣口袋拿出了一盒經過精細包裝的巧克力交與戀人,即使想裝作鎮定的樣子飄忽的眼神依然出賣了他「情人節快樂。」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臉頰,堂島歪著頭觀察峯此刻的表情--從睜大眼睛雙唇微張的驚訝--皺起眉仔細端看禮物盒的嚴肅表情他都不想錯過「怎麼樣?不喜歡嗎?」過了半晌堂島丟出的疑問直擊峯義孝的思緒使他被拉回現實中「喜歡!當然非常喜歡!我只是……」峯欲言又止,又再變回有些苦澀的苦瓜臉「我不懂自己為何有這個價值被大吾先生贈送如此貴重的禮物。」「因為你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愛人!」聞言大吾緊張的握住對方的肩,激動的說「峯,請別再以為我把你提拔為直系幹部是因為你的錢,即使投資是你的長處之一,我也不是因為你的長才而愛上你,」

  說著說著堂島大吾的眼眶有些發酸,他眨眨眼硬是把即將奪眶而出的水珠擠回去「我欣賞峯的一針見血、有抱負的遠見、還有總是搶先挑起重擔的主動,因為這些--讓你在我的眼裡成為了夜空中最閃爍的星星。」面對堂島一長串的真心告白,峯義孝十分錯愕呆立在原地,堂島緩緩握住戀人冰涼的手「所以別再說什麼自己不值得的話了,峯。」語畢便是深長而含蓄的吻,他不時輕啄著戀人的唇好似品嘗甜點一般,然而面對帶有深層意義的吻峯也回應著堂島大吾,兩人在銀座街頭佇立的側影成了東京都心最美的一幅風景。


  良久,堂島大吾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戀人的唇然後眷戀的看著對方「請等一下,我也有準備東西要給大吾先生。」只見峯從口袋中拿出一盒戒指,俐落地將柔軟的緞帶蝴蝶結拉開,裡頭是一對對戒,上面的字分別是兩人的名字「就由我來為您戴上吧。」「啊啊,就麻煩你了。」看著峯小心翼翼的在自己左手中指戴上刻有對方名字的戒指堂島大吾有些成就感,然後再看著峯自行戴上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是純銀的。」「真的好美啊,謝謝你的禮物,峯。」語落便寵溺的在對方臉上留下個吻,這樣的舉動令峯左胸深處竄起一股暖流,不自覺笑了出來「不客氣,情人節快樂,大吾先生。」

评论
热度 ( 2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