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產/同人】隔壁住了個不愛穿褲的男子(馴養組/家長組,現代AU)

大家好,我是Newt Scamander

現居紐約,目前在大學攻讀動物科學系

最近在我住的公寓隔壁搬來了個男人,偶爾會在出門時碰到面

 

見過幾次面後也得知了對方叫做Percival Graves,好像有個兒子,上次打了電話回家才發現家兄和他倆是交情深厚的好友

 

好的,重點來了

 

打過幾次照面後發現隔壁的男人並不愛穿褲子,不只是外褲、經常連內褲都不穿

為何我會知道呢?

上次把Frank(我養的鳥)放到窗戶外放風時我從對門沒有拉起窗簾的窗戶中瞥見了Graves先生穿著白色背心,下半身卻——

 

是的,空空如也

 

我看著他的私密處好幾分鐘才發現自己在做什麼,聽到Frank的叫聲我才發現自己也起反應了,窘迫之下只能趁著對方還沒發現我正在偷窺他還起生理反應前趕快跑到浴室解決,這真是我最糟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感到自己的人生一塌糊塗,我打給我哥抱怨了好久,然而面對自己老友的「壞習慣」他似乎習以為常,對我的牢騷回應只有敷衍了事的「嗯。」「啊。」「哦。」甚至是覺得我在天殺的大驚小怪的回應「Newt你想太多了,Percy沒那麼糟。再說在家不穿褲子也不是什麼大事不是嗎?我的意思是——誰不想在家輕鬆一點?」

真不敢相信這些話居然會是哥哥對一個目睹鄰居雄偉的大鵰而心理受創的幼弟說的話,我很生氣,真的

但是最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生在一個月前

 

在事發到一個月前中間整整隔了一個季節,而我在那天看見驚為天人的天體後就好像成癮了一樣,不時期待著對面的窗簾沒有拉上,然後看著每天穿著不同上衣可是放空下身的鄰居還有他晃來晃去的奇獸,這麼說有些變態不過每天這樣看著他讓我感到既興奮又安心,我甚至掌握了每天他在家「休息」的時間

——直到一個月前我們隔著窗四目交接

 

當下我感到既尷尬又糟糕,然而他望見我正盯著他的「那話兒」驚訝地張大了嘴,然後把窗簾拉了起來

不知為何當下我唯一的情緒只有失落、悲傷和遺憾,身而為人該有的自責與愧疚都沒有出現

我是不是該烤個蛋糕去向他道歉?最近就連他的兒子都沒有了和善的微笑與招呼,看見我只有竊笑或是在父親面前說「爸,那個大學Shen——」儘管每次話未說完就被自己的父親緊張的摀嘴帶回家了

或許我該開心點,至少對方沒報警,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

 

直到兩週前發生的事情讓我永生難忘

 

還記得那天是週五,Credence報名了足球課因此他每週五都要七點才會回到公寓,謝天謝地我不想再看到那屁孩,然而後來我這樣的想法實在證明我錯的離譜

 

當我正在努力趕著下週就要交的貓的行為研究報告時,門鈴響了

應門時意外的發現那是Graves,他還有些靦腆的搔了搔後腦勺然後問能不能進來我家坐坐

 

廢話,他媽的當然可以!我是說,當然可以,前面兩句是我在心裡狂喜的表現

    

我趕緊拿出家裡所有的司康餅——加熱——然後端上桌招待客人,沒想到對方只是一臉嫌惡的說「Theseus沒告訴你我討厭吃你們英國人做的司康餅嗎?」

嘿!那可是我來到美國後最懷念的家鄉味!

每次長假結束都要請母親幫我烤一大堆帶來美國度過漫漫長夜的好東西!

 

然後我們閒聊了下,無非是Credence那毛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他在公司的事情(偶爾也會提到我哥哥)還有我的學校課業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想提到學校,因為我前陣子看見了你的胴體而你也看見了我正在看著你,那讓我在學校的表現一落千丈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這麼將心裡話脫口而出了,迎接我的只有再度瀰漫整屋子的尷尬、男人張大的嘴(對,再一次地)還有司康餅落下的聲音

 

接著他說的話才讓我的司康餅落下

「我就是故意那麼做的,Mr. Scamander.」

接著是他連珠砲似的說著一堆罵我麻木怎麼會看不懂別人的暗示、就連Credence這麼小的孩子都知道爸爸怎麼了你這麼大的男人怎麼會不知道還有自己為了我裸了四個月的下半身,他本來不想這麼做的都是因為我毀了他一世英名等等的嘮叨

——等等先生,受害者不應該是我嗎?

 

經過了四個月的折磨、壓抑此時此刻我已經無法再專心聽著男人發牢騷,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直接扣住對方的後腦勺吻了上去,本來迴盪在室內的碎碎唸霎那間變成了甜蜜的深吻,我撬開他的齒間然後伸舌進去貪婪的品嘗殘留司康餅味的甜膩,此時此刻彼此都不想再放過對方,我們就這樣相互吻著跌跌撞撞回到對方的公寓裏,拉起窗簾、關上燈享受晚了四個月的激情

——晚上Credence回到家發現自己的爸爸終於成功拐到隔壁的男大生?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评论
热度 ( 34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