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豹組黑金/Tmonger*非典型ABO*】傲慢與偏見(最終章)

《傲慢與偏見》持續預售中(~6/3 23:59)除了TB購買還能在CP22 甲 N20-21上買到此書哦,兩天都在同一攤位!

預購網址戳我x


1  2  3  4  5  6  7  8

梗概:人類隨著環境變遷與生態競爭下逐漸繁衍出了第二性別,並在出生時就能鑑別該人第二性別為何。
Omega的發情期不分男女皆為一個月一次,一次七天。發情也有可能因Alpha的挑釁而被誘發。
男性Omega和女性Alpha因為各自擁有兩性都有的生殖能力和性別特質因此在瓦干達社會上頗受敬重,尤其男性Omega更是,同時具備男性體徵和女性的生殖能力使他們進化為體力、耐力和本能都高於其他性別的特殊族群。
諷刺的是男性Omega在外界受人歧視,在瓦干達受人景仰。帝查拉意外發現一直被以為是Beta堂弟其實是個Omega,而他的身體將被他的族人口中所謂的「尊敬」利用。

最終章

感覺石墨和LOFTER已經盯上我了,為避免再度被屏蔽的風險以後大概都這樣放圖了吧我想→_→ 現在連超連結都不讓我放了(想死

感覺從第八章到最終章中間隔了很久,很抱歉這是我的問題XDDDDD←一直以為自己發完了的蠢蛋

終於算是完結啦,現在該回頭面對學校論文和舊坑了O<<


评论 ( 13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