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豹組黑金/Tmonger*非典型ABO*】傲慢與偏見(八)

《傲慢與偏見》已經在淘寶開售啦,預購時間已經開始直到6/3 23:59,如果覺得要等到六月實在太久遠的話可以在上海的CP22找到這本書~~攤位號:甲區 N20、N21

預購網址戳我x


1  2  3  4  5  6  7

梗概:人類隨著環境變遷與生態競爭下逐漸繁衍出了第二性別,並在出生時就能鑑別該人第二性別為何。
Omega的發情期不分男女皆為一個月一次,一次七天。發情也有可能因Alpha的挑釁而被誘發。
男性Omega和女性Alpha因為各自擁有兩性都有的生殖能力和性別特質因此在瓦干達社會上頗受敬重,尤其男性Omega更是,同時具備男性體徵和女性的生殖能力使他們進化為體力、耐力和本能都高於其他性別的特殊族群。
諷刺的是男性Omega在外界受人歧視,在瓦干達受人景仰。帝查拉意外發現一直被以為是Beta堂弟其實是個Omega,而他的身體將被他的族人口中所謂的「尊敬」利用。


第八章點我


從場後回來感冒到現在也近一週了都沒啥起色,喉嚨依舊痛得像被勒緊一樣 _(:  」 ∠)_ 藍受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