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豹組黑金/Tmonger*非典型ABO*】傲慢與偏見(五)

1  2  3  4

梗概:人類隨著環境變遷與生態競爭下逐漸繁衍出了第二性別,並在出生時就能鑑別該人第二性別為何。
Omega的發情期不分男女皆為一個月一次,一次七天。發情也有可能因Alpha的挑釁而被誘發。
男性Omega和女性Alpha因為各自擁有兩性都有的生殖能力和性別特質因此在瓦干達社會上頗受敬重,尤其男性Omega更是,同時具備男性體徵和女性的生殖能力使他們進化為體力、耐力和本能都高於其他性別的特殊族群。
諷刺的是男性Omega在外界受人歧視,在瓦干達受人景仰。帝查拉意外發現一直被以為是Beta堂弟其實是個Omega,而他的身體將被他的族人口中所謂的「尊敬」利用。


謝謝大家的支持,總算釋出第五章了!QQ

最近爭取盡快放完全文,上篇和其他坑的留言我有空會回的,不好意思ㅠㅠ  已經心力交瘁(

再聲明一次這篇是台灣SLO和 @懶人憂鬱症 一起合來的新合誌,海豹太太的文章部分有《把你葬在大海》、《如果他們可以》、《你不會在今天死去》本文一篇+番外兩篇(未公開)

會盡快找到代理並在淘寶販售,到時也要拜託大家了(合掌)

點我前往石墨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