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心里的一些新的认识

咩咩宇宙中心:

所以说作为一个外乡人是真的会遭到本地人的歧视,并且对你带有强烈切毫无原因的偏见,不管你对不对,他们就打心眼儿里觉得你是个让人讨厌的存在,你做着正常人认为是正确的事的同时,他们却认为你呼吸这片土地的空气都是错的,你没有偷盗,可在他们眼里你比小偷强盗还令人憎恶。城市经济越发达,人心越是冷漠,别人没理由帮助你,可有理由嫌弃你,因为你是外乡人,你占用了属于他们的资源,所以我想劝他放弃。吐了那么多我想到也许综合考虑下唯一可以让那些当地人合理看待外乡人的方法恐怕只有你是个土豪并且开着几百上千万的车住到高级社区后宫拥有三千佳丽,恩,只有这样势利的人自然会对你另眼相看了……否则别想他们不把你当强盗看。


有时候想下我朝这巨大的经济差异真的造就了太多不该发生的不愉快,相信发达国家也同样有,只是多多少少。


微博实在不太好吐槽了,有认识的人,这些话并不是针对他们的,我还是相信,人与人是不同的,并不是说一个地方全都是那样的坏心眼的人,每个地方也都有心地善良的人存在,只是希望这个世界能好一些,人生短暂,多一点信任少一点偏见和傲慢吧,这样至少让这个世界看上去不那么黑暗,大家能和睦相处才没有不幸。


(我还是回头想下,人这东西,真的难说,别人的世界美好与否其实于某些人来讲,根本就是毫不在意的事。)

评论
热度 ( 5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