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算公告的公告

——先為佔TAG致歉


  對不起,惰性使然《愛情故事突然發生》不知不覺也拖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頹然)

  前陣子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也覺得自己的文筆比起最初寫作的時候低劣了不少。當初對寫作的熱情漸失,漸漸的我開始在意「評論」、「熱度」和「人氣」等等起初信誓旦旦的說過一點都不在意的事情。我需要時間思考到底在哪步走錯了,於是最近在調整寫作的步調和技巧。

  雖然《愛情故事突然發生》的故事主幹都已有明確的走向,但在創作的過程中我感覺不到在寫同人時的愉悅情緒,漸漸演變成想要逃避繼續寫這篇故事,但我還是非常想要完成他,即使不知道在未來哪一天才能完成。

  在中間拖更這段時間寫的短篇都算是新嘗試的產物,不知道大家看了感覺如何,至少我是想從自己寫出來的其他文章中找出癥結點然後針對問題改進來使未來的作品能更被喜愛,就算我只是個奈米手、寫文沒什麼人看、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為創作的心血付出更多。

  《愛情故事突然發生》不會坑,只是會寫得比較慢,希望調整好心態和技巧後回來更新還可以收到各位的正面評價,還請諒解。

  另外在10/29台灣有一場歐美ONLY——感染4,會有一本以歌名為篇名的短篇集,篇數未定,約8~10篇,另收2篇Colezra特典。封面繪師委託可愛的日本太太ひなこ繪製,有機會隨本附贈明信片作為購本特典(尚在洽談中)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小眾文手。(土下座)


——Lily 2017/09/25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