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ence】愛情故事突然發生(1.5)

因為我很無能所以只有1.5,沒有2

***

  「沒什麼,我的事就不用讓你操心了,蒂娜。」

  蒼白的手指不自覺將披在背上的外套揣的更緊,望著牆角思索許久最後卻雲淡風輕的吐出這麼句話希望老友別多管閒事,從頭到尾都像在描述別人的事情一樣淡然。

  「魁登斯……」

  聽到身旁的Omega的話,見對方抓住外套的力道越來越大,女人竟無言以對。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們隨時歡迎你。」
  「唔、唔嗯。」

  對於男孩用沉默表現的倔強蒂娜大致了解憑一己之力並沒有辦法讓他卸下心防,只好再一次傳達自己亟欲幫助他的意念。魁登斯聽到蒂娜的話當下似乎為此感到些微訝異,男孩沒想到女人如此堅持自己的做法,絲毫不放棄任何一點能夠令他回心轉意的可能性,只得倉促的應答然後困窘的別過頭去。他甚至希望自己現在這副模樣不要給任何友人看見,蒂娜卻是唯一依然在他每次上工時都到場探班的朋友,恐怕就是希望別讓他操壞了身子。

  「唷,這不是我可愛的搭檔嗎?」

  扭轉門把的聲音打破膠著的沉默,方才在床鋪上與魁登斯纏綿的Alpha 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逕自走進房間彷彿房內兩人跟空氣一樣,一下子華麗的空間氣氛降到冰點,令人窒息。金髮碧眼的Alpha名叫麥克,模樣相當俊俏,和魁登斯同期出道,才剛開始自己的男優生涯即吸引了不少粉絲。

  和魁登斯同時期又是同公司出道的麥克完全是魁登斯的反面鏡。兩人不論是在性別、個性、外貌上都是背道而馳,很快地希望兩人同鏡的呼聲也漸漸升高,最後在商機和噱頭下兩人也才有機會和自己的同輩一起拍戲。

  空氣中逐漸變得濃郁的Alpha信息素令Omega無法克制情緒緊繃起來,額上滲出點點汗珠在白色的燈光下閃耀著十分明顯。金髮少年只是悠悠走過,修長的手指撫上Omega脆弱的後頸,摸索到對方的性腺位置便刻意搓揉起來。此舉弄得魁登斯不能自己發出悶悶的呻吟。

 

  「你喜歡這樣,對吧?」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